关于公布“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微电影剧本创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323

各学院:

为全方位展示我校资助育人成效,表现当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扶助与激励下自强不息、感恩回报、追求理想、勤学创新和自力更生的事迹,学校组织开展了“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微电影剧本创作大赛。截至38日,共收到各学院推荐的65部作品。

经专家组独立评审和推荐,《变形记》等2部作品获得一等奖,《谁是贫困生》等6部作品获得二等奖,《谁偷走了我的外卖》等8部作品获得三等奖,《助学金》等14部作品获得优秀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附件:“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微电影剧本创作大赛获奖名单

 

学生工作处  大气科学学院

                                                                  201941

“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微电影剧本创作大赛获奖名单.xlsx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