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南阶考研教室入选学生名单(含候补)及各学院考研教室的通知

作者:冯国昌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141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研专用自习教室使用管理办法》《学发〔2018〕6号》的规定及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为保证南阶考研教室考研学习座位分配的公开、公正、公平,学校于3月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了“2019年南阶考研教室考研学习座位摇号仪式”。

在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辅导员、学生校长助理代表、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学院推荐的学生代表以及近400位申请了南阶考研教室的2016级学生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摇号确定了进入南阶考研教室学习的250位同学和相应的座位号,以及150位候补同学名单,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3月13日起,通过摇号确定的同学可进驻南阶考研教室并就坐于指定的学习座位学习,各学院固定考研教室(详见附件2)也正式启用,请所有进入南阶考研教室或者学院固定考研教室学习的同学,严格遵守考研教室管理的有关规定,自觉维护考研教室的学习秩序和良好环境。

考研固定教室由学院负责日常管理,对考研学习座位进行安排,确保考研教室真正服务于考研学生。各学院要明确一名老师作为考研教室安全管理员,并组织学生团队,做好考研教室的日常管理、秩序维护、使用情况及安全卫生检查、学习氛围营造等工作。所有固定考研教室要服从所在楼宇的统一管理,不得私自更换门锁。请各学院考研教室安全管理员老师于312日到创业园103领取各固定考研教室的钥匙。 

特此通知。

联系人:赵欣

联系电话:025-58695727

 

附件1:2019年南阶考研教室进驻学生名单(含候补).xlsx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研专用教室分配表.xlsx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研专用自习教室使用管理办法.pdf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8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