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冯国昌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424

各学院:

2019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9日(星期六)、3月10日(星期日)进行,为规范考试秩序,严格考试纪律,树立良好学风,培养学生“尊重知识、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的意识,现就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积极开展学生诚信考试教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试纪律规定(修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等规章制度,将有关学生考试作弊的认定与处理及不能授予学士学位的规定,所有对学生处理、处分材料将真实完整地归入学校文书档案和本人档案的规定等作为重点学习内容,使学生能知晓规定,做到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用正反两方面的材料在学生中进行引导、宣传,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培养学生“尊重知识、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的意识。

2.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教室,关心同学的学习、生活,教育引导学生集中精力投入到复习备考中,认真抓好复习准备环节,做到有备而考特别是对于目前还未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毕业班学生,各学院要通知到人,督促他们认真复习备考,抓住有限的考试机会。

3.各学院要在考试前组织各班级考试学生逐个签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并在学院公示栏张贴复印件(原件留存备查)。

4.各学院要提醒参与监考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严格按照监考要求,提前到达考场进行清场和位置安排;学生应持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10分钟入场参加考试认真遵守考生守则,自觉服从监考教师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教师、巡考人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替考不得将手机U盘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不得利用手机等通讯设备接收或发送信息,不得将书籍、参考资料等留置在机位抽屉内,自尊自爱,诚信考试。对考试中违纪或作弊的学生,取证后要严格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理程序(试行)》按程序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置并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935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