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831


各学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化资助育人工作,让学生在领悟汉字书法艺术奥妙的同时,切身感受到国家资助的成效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94号)精神,现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书法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作品要求

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果,突出“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主题,格调高雅、创意新颖、形式多样的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书写内容可参考附件1所列内容)表现形式不限,篆、隶、楷、行、草等均可(篆书、草书需附释文)作品尺寸不限,横竖不限。来稿请写明姓名、年龄、地址、邮编、电话,同时附上个人创作简历。作品无需装裱。

三、优秀作品展示

对于征集到的作品,学校将择优推荐参加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省教育基金会、省书法家协会和省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组织评奖。对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对获奖作品及部分入选作品举办展览,同时编印获奖作品书法集赠送。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积极宣传,鼓励有书法特长的学生积极参与并提交作品(每个学院至少提一件作品)。

请各学院于3月22日之前,将作品送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新行政楼209室)。

  人:周赛萍

联系电话:58731397

 

 

附件1:书写参考内容.doc

附件2:苏教助中心(2019)4号 关于开展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doc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2月26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