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 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850


各学院:

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转发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22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作品征集和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的广泛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181份。根据工作安排,经专家评审,征文比赛共评选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46名;宣传画比赛共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4名;音频比赛共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在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指导学生参赛,在学生中集中开展了一次资助育人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根据活动安排,经综合评审,文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应用气象学院、长望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特此通知。

 

附件: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获奖名单.xlsx

 

 

 

学生工作处

2018年9月14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