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953


各学院:

为帮助学生顺利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现就做好贷款回执办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回执集中办理

根据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已开通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省份,要求贷款学生所在高校在9月份学生入学后集中办理电子回执。为此,请各学院及时收齐贷款学生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含2018级新生,受理证明右上角需注明学生学号,并按专业和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于9月1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在9月25日前完成审核,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录入回执信息,并按照要求提交回执信息。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各学院在收齐所有贷款学生的贷款受理证明后统一报送,尽量避免让学生单独提交材料。

二、纸质回执的办理

请需要办理纸质回执的学生,将当地相关机构出具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或回执单”,集中交至学院,由学院连同办理电子回执的证明材料一起交至资助中心(办理纸质回执的材料在上,电子回执的材料在下,分别按学号排序)。如学生需紧急办理纸质回执的,需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于9月18日前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场办理。纸质回执须办理的学生自行寄送当地相关机构。

三、工作提醒

因各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放款时间不同,请各学院提醒贷款学生在电子回执录入或纸质回执送达后,及时与当地经办机构联系,核实贷款发放情况。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5-58731397,办公地点:大活202。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89月4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