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学生去向情况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峰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947

各学院:

2018年暑假在即,为准确掌握假期学生去向情况,做好暑假推迟离校及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暑假离校学生须登记离校去向,可采用奥蓝系统学生版(事务大厅-节假日去向)或其他可行方式进行学生暑假去向登记,登记表交由学生签名后回收存档备查。

二、确有特殊原因需要留校的,须由学生本人在奥蓝学生版上进行申请,网上申请的截止日期为71日,具体操作步骤为:

    1.登录奥蓝学生版:http://stu.nuist.edu.cn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也为学号(如遗忘可联系辅导员老师重置为初始密码,可以点击右上角“修改密码”重新设置自己的密码);

3.点击上面的菜单项“事务大厅”,选择当前学期为“2017-2018-2”,选择“暑假留校申请”菜单,填写相关信息并点击“增加记录”按钮。

    三、各学院对学生申请假期留校的要进行严格审批,对于提出留校申请的学生,辅导员在审批前须与其家长进行沟通、确认,然后在奥蓝系统上给出审批意见(同意或不同意)。

     四、请各学院74日前(奥蓝系统审批权限73日晚2400关闭)将经审批同意留校的学生名单经奥蓝系统导出(由学院用户登录奥蓝管理版,依次点击“学生管理”—“教管科”—“学生版”—“暑假留校申请”,然后使用查找功能,查找出辅导员审批意见为“同意”的留校学生名单,即可导出全院留校学生名单)、打印,在名单中明确暑假留校学生的学生负责人,加盖学院公章并请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后报送教管科王老师。

 

学生工作处

2018621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