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毕业典礼学生组织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488

各学院:

 620日上午9:00我校2018年毕业典礼工作将如期、准时举行,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场时间:上午810-8:40,请各学院有序组织所有参会毕业生按指定路线进场,于840之前进场完毕并在指定位置就坐,保持会场安静。

二、请要求学生统一着学位服参加毕业典礼,不得穿拖鞋进场,入场落座后需整理好学位服,戴好学位服帽子,统一将流苏垂在学位帽右侧。

三、请提前将本学院学生领取学位证书的行进线路告知学生,要求学生听从现场引导老师的安排,按规定线路行进,保障证书颁发工作的有序、流畅。

四、请提醒学生上台领取证书时,注意基本礼仪,不要停留拍照。

五、请提醒学生不要将贵重物品或包、箱带入会场,以免丢失。

六、请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足够数量的辅导员到现场,配合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轮到本学院颁发证书时,要到证书颁发区协助颁发工作。

七、619日下午3:00,请各学院学办负责人到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开会。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毕业典礼学生座位示意图

附件22018年毕业典礼学生入场组织及学位证书颁发安排

 

  学生工作处

2018614

 

附件1. 2018年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座位图.xls

  

附件2.2018年毕业典礼学生入场组织及学位证书颁发安排.doc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