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安全知识学习、答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803

各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统一部署,在学生中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技能,避免和减少安全事件的发生,经研究,决定在学生中开展安全知识网上学习和答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习及答题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2.网上登录地址:用个人账号登录奥蓝学生版http://stu.nuist.edu.cn,选择“学业学风”,点击左边的“大学生应急和安全知识测试”即开始答题,答题结束后请点击“提交”按钮;

3.答题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100题,共100分;

4.答题时间: 201867-30日止;

5.学生参与要求:各学院在籍学生应全部参与学习、答题;

6.学习参与形式:各学院自行组织,方式不限。

题目内容以由省教育厅和省高教保卫学会编印出版的《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习题集》为主要内容。学生也可登陆“江苏大学生安全教育网” http://www.jsdxsaqjy.com/的安全教育读本栏目进行学习。

为圆满完成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答题任务,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进行学习和答题,保证学习和答题效果。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保卫处

201867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