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物电院举行“微中看心理,影中现世界”微电影评选活动

作者:张皓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4131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扩大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面,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心理与健康协会于4月至5月举办了心理微电影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物电院各班积极参加、精心筹划,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前期,物电院积极号召各班参与活动,也获得了积极响应。活动中,各个班级班委精心挑选剧本和演员,在课余时间组织演员排练,在排练中磨合剧本,在最后的拍摄中,演员倾情出演,以最好的姿态出现在微电影中。经过最后的评选,最终获奖班级为17物理学一班、17材料物理学一班、17材料物理学二班。

  本次活动贯彻了物电院心理与健康协会“关注心理健康,享受幸福成长”的理念,不仅让大家深刻地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还促进了同学对心理知识的兴趣。在心理微电影的拍摄中,同学们也体会到了心理健康对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微电影虽短,但反应了世间百态,电影中人物的一言一行,与人物的心理息息相关。同学们切身参与电影的制作拍摄过程,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