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开展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入党知识培训

作者:阿勒等阿依 周赛萍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578

 4月11日下午,我校举办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入党知识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学工处、保卫处相关领导和新疆内派管理教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学工处副处长沈伟峰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章胜就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的主要流程和相关材料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深入细致地讲解。他鼓励少数民族同学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校保卫处副处长陈相勤结合自身经历对新疆少数民族同学提出了希望,他鼓励同学们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学好知识,增长才干,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成为促进民族团结和融合的典范,为报效祖国努力奋斗。参会的少数民族同学还就入党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和与会老师做了进一步交流。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此次培训活动对加强少数民族学生中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场照片.jpg

会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