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机关三分工会组织开展摘草莓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王峰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213

  3月8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体生活,机关三分工会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摘草莓活动。

  中午,机关三分工会女教职工按照提前组队情况,自行驾车前往浦浩生态园。一到生态园,大家就迫不及待下车,一排排整齐的草莓大棚展现在眼前。大家呼吸着田园新气息,享受着早春的快乐。绿油油的草莓地里,草莓压弯了枝头。大家弯着腰,踏着脚底的湿泥,采起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草莓。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大家拎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田间地头拍照留影,留住了这紧张工作之余的轻松时刻。

  载着欢声笑语,载着满满果实,载着浓浓情意,这次愉快的摘草莓之旅结束了。此次活动搭建了机关三女教职工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实了业余生活,凝聚了分工会的归属感。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