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熊蒙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353

        根据文明宿舍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安全建设和学风建设,12月1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锐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宿舍走访检查活动,期间重点关注了大一新生和大四宿舍。

  宿舍检查期间,黄锐副书记从日常学习与就业心态、宿舍安全、内务清洁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态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告诉同学们要好好把握校园时光,从日常小事做起,为最初的梦想积蓄力量。针对毕业班的同学,黄锐副书记细致询问了他们当前的就业去向和进展情况,针对不同情形予以引导和鼓励,并督促大家积极落实毕业论文,继续为大学生活添光加彩。

  此次宿舍走访检查活动,作为管理工程学院文明宿舍月活动的一部分,有效建立安全问题严重、卫生较差宿舍跟踪检查机制,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落实宿舍育人阵地的重要作用。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