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邮寄青春,不忘南信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81

  2017 年的夏天,大家将拖着行囊一去不返,大东门的 S8 号线将成为我们对母校最后的记忆,当我们挥手作别时,有段记忆会始终留在这里,留在浦口,留在母校。为此,传媒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毕业季开展特别党日活动——“邮寄青春,不忘南信初心!”6月16日,活动在中苑篮球场对面空地处如期开展。院党委书记韩帆和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生党支部书记关颖婧老师、俞世兰老师和传媒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当天,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赶到活动场地开始布置和准备。活动一方面通过手绘宣传板、KT板,向大家介绍“两学一做”的提出、总体要求、组织方式等内容;一方面通过分发书签,邮寄明信片,横幅签名等方式,向大家传递着真挚的毕业祝福。所有的书签和明信片都是由传媒院学生党员亲自设计的。在具有南信大特色标志的基础上,附上习近平同志对于当代青年学生的寄语。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活动从上午10点持续到下午6点,过往毕业生和学生拿到精致的书签和明信片,带着惊喜写下了对自己、对朋友的祝福,将其投到邮箱后,有了满满的期待。

  此次活动引起学生很大的关注,也让学生们明白青年的当代使命。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明辨是非,牢记使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力争做到:面对党旗,无怨无悔;翻开党章,问心无愧。

22222222.JPG

活动现场
 

5555.JPG

合影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