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245

 6月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从你的全世界'经'过"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副院长于波、院办主任王俊、学办主任王平、分团委书记郭宏赛等近60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场馆内灯光璀璨,精彩纷呈。晚会伊始,无烟禁区乐队动感的旋律点燃了晚会氛围。杨琴、古筝、琵琶、葫芦丝等民族乐器齐聚一堂,悠扬的乐声带大家一场听觉盛宴;舞蹈串烧以活力四射的表演展示出大学生青春洋溢的花样年华。舞台上,歌声悠远,舞姿轻盈;舞台下,笑声不断,掌声绵延,惊叫声、欢呼声时起彼伏。此外,晚会别出心裁的抽奖方式,精美的礼品让大家乐在其中。最后,晚会在情景剧朗诵《我们毕业了》深情演绎中缓缓谢幕。

  本次晚会重现了大学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了经管院师生的朝气蓬勃与青春盎然,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在六月飞扬的火热青春里,大家携手共进镌刻真心的友谊,收获灿烂的笑容,谱写人生绚烂的华章。

晚会现场

节目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