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大气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235

玉兰飘香,毕业将即。6月17日晚,为欢送2017届毕业生,大气院在大活小剧场举办了“追忆年华,风雨相约”毕业生晚会。特邀美国夏威夷大学终身教授、国际知名气象专家李天明,校关工委秘书长蒋昌华,校选培办郑山山,大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跃峰,数值模拟系副主任马红云,分团委书记魏亚,大气物理学院学办主任姚楠,大气院学办副主任张皓,各级辅导员老师赵魏丹,高慧颖,张潇潇以及2013级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殷副书记为本场晚会致辞,他首先感谢大四毕业生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前程似锦,生活美好。晚会一开始,开场乐队为大家带来了激情澎湃的摇滚音乐,随后的街舞也带动了全场气氛,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器乐合奏《大鱼》,古典舞《美人》,更是为本场晚会增添了了文艺的气息。随后,画风突变,大气之声合唱团的趣味改编增添了一缕别样的风采,脱口秀节目不仅给我们带来幽默,同时也给同学们带来深深的感慨。国防生的爱国使命感使同学们为之震撼,爵士拉丁舞《桃花旗袍》欢快的节奏将晚会现场推到高潮,更有影子戏《仲夏之夜》带领大四毕业生们回顾了四年的美好时光。一首首动人的歌,一场场动感的舞蹈,一次次欢呼的掌声,都表达着现场观众对学长学姐深深的不舍。

在晚会现场,蒋昌华老师亲自题字赠予毕业生,并以古时琅琊第一王族的家训为例,鼓励大四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勇于担当,要拥有责任意识,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祝福和美好期盼。

光阴荏苒,日夜如梭。此次毕业生晚会在《不说再见》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是一次毕业庆典的盛会,离别的情绪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青春不散场,愿大气院2017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展翅飞翔,成为南信大的骄傲。

古典舞《美人》 (1).jpg

古典舞

国防生节目.jpg

国防生表演节目

蒋昌华老师赠字勉励毕业生.jpg

蒋昌华老师为大家赠字

殷书记给大四毕业生赠与纪念品.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殷跃峰为毕业生赠发毕业礼物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