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创业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304

 

关于举办“创业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两聚一高”主题和“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发展目标,促进创业就业政策扎实落地,形成广泛关注、政策引领、服务保障、典型示范的良好创业工作局面,帮助更多有志有能者投身创业实践,帮助广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根据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创响南京”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宁人社函【2017】95号)要求及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安排,决定在我校举办“创业大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活动名称:创业大讲堂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3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大学生创业园108宣讲室
主讲人:浦口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 徐风
二、活动内容
1. 邀请创业者讲述创业经历;
2. 创业意识培训;
3. 解读浦口区创业扶持政策;
4. 现场互动,解答学生问题。
三、参会对象
1. 校大学生创业园在园孵化项目团队全体成员;
2. 其他想了解创新创业政策、有意向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在校学生。
四、其他事宜
此次活动是浦口区人社局承办的“创响南京”创业政策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意识教育、宣传普及创新创业政策的重要途径,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尽快将此次活动信息通知到全体学生,并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会。
请全体参会同学提前10分钟进场,将手机调为静音模式,遵守会场纪律,积极参与互动。
 
                                  学生工作处
                               2017年6月8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