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于组织我校辅导员老师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220

style="padding-top:10px;">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工作队伍专业化、专家化,研究探索新时期学生工作的特点、规律、途径和方法,总结与展示学生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成果,提升辅导员的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决定向全省高校开展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活动。详见《关于征集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的通知》(苏高辅研﹝2017﹞4号见附件1)。
    请各学院积极参与此次征集活动,每个学院至少报送一个案例,学生工作处将组织专家评审,并推荐至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请于7月11日前将案例材料纸质版报送教育管理科,电子版通过奥蓝消息发送给教育管理科老师。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