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237

  为了进一步推动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实习就业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学办主任王平、教务主任史颙华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2017届毕业生悉数到场。

  大会伊始,屈家安副书记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大家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离校前的时间提升自我,增加就业机会。他希望大家学会珍惜校前的最后时光、学会感恩,做好心理调适和角色转变,同时注意就业安全和文明离校。随后,史颙华老师给在座毕业生们详细的讲解了毕业论文及答辩的相关要求。他希望毕业生能严格遵循学校、学院的毕业论文操作流程和实施细则进行毕业论文答辩。他强调同学们要强化纪律观念和行为规范,按时完成实习和论文。此外,史颙华老师详细讲解了申请毕业证及学位证的操作流程,鼓励广大毕业生继续向自己的目标努力。学办主任王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招聘会,在求职过程中锻炼和提升就业能力。督促广大的毕业生们为自己树立的目标做最后的努力。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就业、毕业的相关要求及日程安排,调整了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为学院毕业生管理工作和毕业生就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现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