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电信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65

  为普及党的基本知识,加强学生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3月2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北辰楼东阶和西阶教室对16级学生进行青马工程培训。本次培训由学办主任朱文镇、院分团委书记沈桂凤牵头,赵欣、王旭明、金红老师参与讲授,2016级全体新生聆听了这次培训。

  培训伊始,朱老师和金老师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梳理和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发展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革命建设的历史,宣传党的领导成就,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之后,王老师和赵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入党程序、入党申请书的格式以及申请入党过程中一些值得大家注意的地方。最后,沈老师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理论政策,以及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同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本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知党、爱党、兴党的责任意识。

DSC_0097.JPG

主讲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