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应气院认真开展卫生包干区管护活动

作者:应用气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11

 为培养学生爱护校园和环境的意识,自开学第四周起,应用气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校园卫生包干区管护活动,目前已连续三周分班级组织学生对包干区进行环境卫生管护。

  应气院每一次集体管护活动前学生干部都会对参加清扫活动的同学进行动员和详细的工作安排,在学生会宿管部和各班班长的安排下,同学们被分为几个组,每组负责不同的区域。同学们拿着扫帚,认真地清理着草坪上的杂物以及两旁道路上的枯叶、烟头、水瓶等垃圾。同学们细致打扫,配合默契,齐心协力,风雨无阻,力争将校园变得更清洁、更美好。

  这几次卫生包干区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保护环境、美化环境的自觉意识。活动通过亲身的实践培养了大家对校园的热爱,也在集体活动中学习了默契和团结的意义。

initpintu_副本.jpg

清扫活动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