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信控院特邀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Austin Coffey教授作报告

作者:信息与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22

   3月29日上午,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aterfo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IT)的Austin Coffey教授应信息与控制学院和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来我校作了题为《Engineering your to be a lead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报告。报告会在学科3号楼S410举行,由信控院袁晓彤教授主持。

  Austin Coffey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爱尔兰在科研、教育、生活等方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WIT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历时、科研实力、学习设施等 ,并特别介绍了其工程和健康学院相关专业的工程硕士计划,包括学位学制、课程设置、合作伙伴、就业前景等。Austin Coffey教授还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在水净化处理、心血管辅助医疗等方面的重要研究成果,展示了相关的原型系统。

  报告结束后,Austin Coffey教授与信控院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学术活动,拓宽了老师及学生们的国际视野,提高了其学习和研究兴趣。

Austin Coffey_副本.jpg

Austin Coffey教授作报告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