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信控院召开优秀党员推荐答辩会暨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作者:信息与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18

 近日,信控院在学科三号楼S410召开优秀党员推荐答辩会暨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院分团委书记李沛武和研究生辅导员马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高娴、董天天等6名党员进行答辩,他们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科研等方面的成果,分享了各自对大学生活的体验与感受,总结了自己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党员答辩对提高发展新党员的质量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的教育都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在答辩过程中,各位优秀党员举止规范、表达精练、语言睿智,充分展现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杨春副书记向大家介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梳理了入党的流程,说明了成为党员需要达到的基本要求。接着,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的重要培养对象和后备力量,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关键,只有对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才有可能创建出一支高质量的党员队伍。她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明确自己的目标,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道德素质,进一步深化认识马克思列宁主义。最后,李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的内容、标准、方式、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解释,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都从中体会到党对国家发展的深远影响,意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严谨要求自身,紧跟党的思想路线,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答辩会现场.jpg

优秀党员答辩进行中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