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信控院开展包干区环境卫生维护活动

作者:信息与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28

    为更好地完成学校开展的校园环境卫生责任包干工作,培养学生爱护校园和环境的自觉意识,近日,信控院组织青协的志愿者们在学科三号楼附近开展了开展了环境卫生维护活动,信控院青协全体成员及其他部门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以学科楼为中心进行卫生清理工作,他们拿着自备的垃圾袋,一边走一边捡起路边的纸屑、果皮、零食袋等垃圾。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嫌脏不怕累,不放过每一个角落,认真仔细地清扫着路边的各种垃圾,致力于塑造一个洁净清新的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落实了校园环境卫生责任包干区的管理和维护责任,为同学们营造了舒适干净的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为以后的包干区环境卫生管理维护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志愿捡拾草丛里的垃圾.jpg

志愿者捡拾草丛里的垃圾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