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传媒院赴南京三叠色公司开展就业洽谈

作者:传媒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23

 为进一步加强传媒与艺术学院与就创业基地的沟通与合作,为学生拓展更多的就业渠道,3月23日,传媒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办副主任关颖婧和辅导员鹿丰玲一行赴 南京三叠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三叠色公司负责人带领传媒院老师参观了游戏影视概念设计、3D类模型及动作等创作部门,并说明了公司对于公司员工的要求和发展。双方就南信大毕业生聘用、困难生专业培训资助、学生实训课程、学生毕业设计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商讨。
       据悉,南京三叠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总部设于南京,在原画设计方面的实力影响在全国都是名列前沿的公司。传媒院动画专业的学生培养和公司的需求有很大的契合度,此次就业基地的落成,进一步促进了院企合作,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IMG_1376.JPG

洽谈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