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地遥院团学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卫生责任包干清洁活动

作者:地理与遥感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13

  为更好地完成学校开展的校园环境卫生责任包干工作,培养学生爱护校园和环境的意识,3月26日下午,地理与遥感学院学生会生活部联合学院青协、红会、分团委、就协、科协等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对北辰楼至明德楼周围的草坪进行了清扫包干工作。

  下午两点,所有清扫人员在北辰楼前集合。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逄立臣在清扫活动开始前对参加清扫活动的同学进行了动员和详细的工作安排。而后,在学生会生活部的带领下,大家细致有序地对草坪进行了清扫工作。此过程中,大家清扫出废纸、瓶盖等日常垃圾。这次活动参加同学配合默契,热心团结,大家齐心协力,认真清扫,最终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清扫活动旨在通过学生干部带头示范为全院学生树立榜样,为全院以后的卫生责任包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有利于让学生了解保护周边环境的重要性,树立美化环境从点滴做起的意识。

IMG_2530_副本.jpg

安排工作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