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经管院举办心理委员见面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学会悦纳自我、提升自我,经济管理学院红十字会于3月24日晚在逸夫楼S403召开了心理委员见面会。大一、大二各班心理委员均准时出席。

  见面会伊始,院红十字会部长周丹发表讲话。她表示,此次见面会为“我遇见——我遇见更好的自己”系列活动之一,希望本次活动能加强各心理委员与红会间的联系,调动大家积极支持红会工作。接着,主持人对院红十字会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略有当的介绍,并展示了以往工作成果。通过对心理委员与红会间关系的具体阐述,强调了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发展的重要性。红会也会定期对各心理委员给予相应的考核,开展培训或座谈活动。另外,见面会还设置了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在欢笑中熟悉彼此,增进情谊。

  本次见面会给各班心理委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对红十字会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工作安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各心理委员今后会协助红会共同促进学院心理工作建设,保障学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确保爱与责任的流动传递,切实弘扬红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游戏环节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