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传媒院组织开展“飞扬中国梦,彩绘核心观” “花卉石墩” 活动

作者:传媒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3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美化校园环境,经过精心策划认真准备,3月25日上午,传媒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建档对象、学生团学干部等近80人参加了“飞扬中国梦,彩绘核心观”为主题的“花卉石墩”彩绘活动。在明媚的春天,同学们用颜料和画笔,在校园描绘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周六一大早,同学们就带着各种绘画材料和工具来到大礼堂前面的场地。同学们分成2―3人的小组进行花卉石墩的创作。为了鼓励学生推陈出新,各小组成员认真商榷,在经过了多次整合后,一个个美丽的“花”石墩多姿多彩的展现出来。

  看着“变身”后的石墩,各色的花卉繁星似的密布在南信大的校园中,风动,草动,“花”动,心动,似有一股清新的芳香飘荡起来,让人陶醉。传媒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自己专业所长,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彩绘石墩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