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数统院举办第三届创业创意大赛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95

  3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尚贤楼108举办了数统院第三届创业创意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办主任蔡惠华、分团委负责老师刘悦,院研究生辅导员助理、院科协秘书长、院志联主席等作为大赛的评委。来自数统15、16年级组队的8支队伍入围此次决赛,后援团和观摩同学们坐满全场。

  各位参赛选手意气风发,壮志满满,经历了奇思妙想的初始阶段,严谨认真的计划阶段,如今他们终于带着蕴含着自己无限心血与期待的计划书来接受决赛的考验。学长学姐们的亲身指导,大一同学们的努力思索,使得这次大赛精彩纷呈。《泰柯西生活服务公司》让我们不再为杂乱的宿舍而烦恼;《从零开始悄悄听》,给你一个倾诉的机会;《机器人启蒙教育》,完美解决了图书馆占座以及领快递的问题。选手们自信而细致的讲解演示ppt,面对评委的问题,从容应对,对答如流,赢得一致好评。

  历经一个多月,本次大赛完美落下帷幕,评委老师们为获奖团队颁奖并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比赛,丰富大学生活,培养创新意识,收获创新的成果和乐趣。

未命名.png

比赛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