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信控院特邀江南大学丁锋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信息与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648

  3月24日上午,应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和信息与控制学院的邀请,江南大学丁锋教授来我校作了精彩报告。报告会在学科3号楼S410会议室举行,由信控院院长刘青山教授主持。

  丁教授报告的题目为《滤波辨识理念与辨识方法》。报告中,丁教授根据自身在清华大学学习和工作14年,在加拿大作博士后和研究员5年,发表SCI论文200余篇的研究阅历,以建立动态系统数学模型的系统辨识理论与方法为例,介绍了系统辨识科技论文的写作方法、成功经验和技巧。

  报告结束后,丁教授与信控院师生就滤波辨识理论和辨识方法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学术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学术活动,拓展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丁锋_副本.jpg

丁锋教授作报告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