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计软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青马工程”培训

作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20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计软院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3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明德楼N408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涂皛星、辅导员杨悦等出席此次会议,各专业学生骨干、共青团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涂皛星副书记强调,开展团学骨干培训班是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推进新时期全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员发展的后备军和学生建设的主力军,广大团学骨干更要增强对团学工作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来更好地服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他还就“学生干部经历的价值”、“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的理念与方法”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做一个“学习上跟得上、生活上不掉队、工作中信得过”的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骨干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也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从而为今后学院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青马.JPG.jpg

培训现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