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计软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优秀学生党员评审答辩会

作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195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3月24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各学生党支部2017年度优秀学生党员答辩评审会在计算机楼112会议室举行,由各支部推选出的6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参加此次评选。院党委副书记涂皛星、各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会议。

  按照抽签顺序,各位优秀党员借助PPT向现场评委展示了自己在思想政治、党建工作、创先争优、学习学业、创新创业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成绩,并分享了身为学生党员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院党建发展的经验。答辩结束后,秉着选出先进典型以及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答辩评审委员会讨论决定,拟推荐2014级物联网专业舒雅同学为优秀学生党员上报,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为院级先进党支部上报。

  最后,涂皛星副书记对答辩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优秀学生党员不仅仅要做业务上的先锋,更要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服务学院发展和同学进步,突出奉献精神和引领带动作用。要落实“两学一做”的成果,带着问题去学,针对问题去做,从而做好一名合格进而优秀的党员,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JPG

答辩现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