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青春创梦”:大物院召开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遴选答辩会

作者:大气物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96

 3月24日上午,大气物理学院组织各专业专家评审团对学院19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召开遴选答辩会。

  会上,课题申报人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立项依据、技术路线、实施方案、预期成果等方面向专家做详细介绍。专家组成员针对申报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会后,专家组基于听取汇报、问题回答、讨论审议等环节,对项目进行了打分、排序,并形成相关评审意见。

  大物院大学生创新计划训练项目的持续开展,实施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从创新实践活动层面丰富和推进了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在此,感谢指导老师和每位项目组成员的钻研和努力,也祝愿学院未来的科创项目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答辩现场.jpg

答辩现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