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物电院举行“雷锋精神永存,点滴热血助人”宣传活动

作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97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增强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红十字协会于3月23日在中苑老食堂旁举行有关无偿献血的宣传活动,红会各成员积极参与。

  下午时分,同学们布置好展板,分布在各路口,将准备好的无偿献血宣传单发给经过的同学们。天气虽然寒冷,但红会的每位组员都热情饱满,看到同学们认真地了解无偿献血,都很开心。张贴着物电院参加过献血同学名字的海报的展板与照片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无偿献血事业得到了很好的宣传。其中,物电院、地遥院、环科院和经管院的同学们过去一个学期的献血记录更是吸引了大批同学的关注。有许多同学进一步咨询有关无偿献血的事宜。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真正地理解无偿献血的意义,消除部分同学的错误偏见。其次,通过无偿献血,可以展现新世纪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风貌,学习雷锋纪念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和大学生奉献精神,提高社会责任感。

QQ图片20170324161215.png

活动现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