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公管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10

  3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活动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特邀校团委书记俞书平作了“我与南信大的故事”的主题团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辉,院分团委书记任团伟及全院团学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团课活动,会议由关辉副书记主持。

  俞书平书记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围绕初到南气院、成长的南信大、老学长的建议等三部分展开了团课讲座,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这些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同学们备受鼓舞。最后,俞书记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线,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目标,做到爱专业、爱学校,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做靠谱的工作,办靠谱的事情,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关辉副书记对俞书平书记的团课讲座,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同时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之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1.jpg

校团委书记俞书平讲座

2.jpg

团课现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