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信控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作者:信息与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17

   3月21日晚,信控院在3号学科楼S410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学院学生会和各班团支部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沛武老师担任本次团课的主讲。

       李沛武老师以“感受习近平人格力量、争做优秀团员”为主题,首先传达了由团中央下发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文件精神,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针对青年、青年工作提出的富有创见性、时代性的新思想、新论断,以及对青年特点、青年教育、青年成长成才、青年工作等深刻论述。结合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具体实践,李沛武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作为党和国家的领导人,习近平所拥有的坚定理想信念、崇高思想境界、求真务实风格、果敢坚决态度、亲民大众形象、为民大爱情怀等人格力量。李沛武老师要求学院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与老师间发挥桥梁纽带、助手表率作用,在组织工作中起到凝聚同学、果断执行作用;团学干部要具备坚定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的能力素质、积极健康的心理素质以及思维、观念、方式的创新素质。
       最后,李沛武老师结合学院青年菁英人才培训班,布置了接下来学院“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希望团学干部们把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融入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团课现场.jpg

团课现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