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水文气象学院荣获第五届“地遥挑战杯”辩论赛冠军

作者:水文气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04

 3月20日晚,第五届“地遥挑战杯”辩论赛决赛在北辰楼举行,水文气象学院与物理与光电学院争夺桂冠。

  本次决赛以“毕业生就业岗位和专业方向不一致是不是浪费”为辩题,水文院辩论队作为反方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辩论。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水文学院马燮铫院长作为嘉宾出席了这场辩论赛,各院的辩手和辩论爱好者纷纷前来“观战”。赛场上,辩手们各个斗志昂扬,一辩杨茜然在四质一中机智应答、言辞流利、毫不怯场;二辩武林与正方精彩地对辩引起了赛场的小高峰;三辩徐浩文反引对方的例子,质询对方的论据,让其乱了阵脚,夺得胜利的先机;四辩余潭潭有理有据的结辩充实了我方论点。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最终水文气象学院以多票获胜,夺得冠军!三辩徐浩文荣获本场的最佳辩手。颁奖仪式上,马院长为辩手们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并亲切合照,共同分享这份来之不易的喜悦。

  此次“地遥杯”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学院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水文气象学院学子的风采。

DSC_4139_副本.jpg

荣获冠军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