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年回眸·寻访江苏高校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1262

 各学院:

近期,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扬子晚报推出大型策划报道——“十年回眸·寻访江苏高校优秀毕业生”的活动,旨在寻找工作10年左右、在各行各业做出出色业绩的毕业生,由他们讲述自己的成长成才故事。现就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毕业生推荐要求:

1、人数:每个学院推荐1-2人。

2、年龄:走上工作岗位10年,年龄在35周岁左右。

3、人物特点:报送的毕业生能够体现我校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在其工作领域兢兢业业、小有所成,是行业精英也是正能量的典型。他们可以是知名大学的博士、优秀的年轻老师、学术领域的新星,可以是企业的技术能手、一线工程师,可以是创业先锋、引领了新行业,也可以是气象部门的骨干精英、气象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4、重要关注点:推荐的优秀毕业生高中须就读于普通学校。

二、材料报送:

1、素材内容:包括毕业生的年龄、性别、姓名、工作单位、个人生活照一张、推荐理由及个人基本情况(千字以内,内容包括毕业的中学,在高校读书期间的学习成绩、表现,工作后有哪些业绩等)、优秀毕业生联络方式。

2、报送时间:请各学院于3月8日(周三)前将优秀毕业生素材电子版通过奥蓝消息发送给就业办王峰。

 

联系人:王峰        联系电话:58731177

 

 

学工处就业办

2017年3月2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