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上午,我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 />

我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242

style="padding-top:10px;">

 2月24日上午,我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原校史馆一楼东大厅举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学工处全体工作人员到场观摩了比赛。

   大赛自2016年12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得到各学院积极响应,所有在岗辅导员都参加了预赛环节。经过班情熟知、班会策划和笔试等三个环节的预赛,最终选 拔出十名选手参加决赛的三个环节,他们在比赛中准备充分、发挥出色,主题演讲真情流露,案例分析解决思路清晰,谈心谈话如沐春风,展现出了我校辅导员的能 力和风采。比赛结束后,评委专家们分别对三个环节中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励的角逐与大比拼,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沈桂凤老师获得一等奖;信息与 控制学院杜林、大气物理学院汪瑶、经济管理学院刘婷婷等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赵欣、经济管理学院王平、大气物理学院赵硕、数学与统计学 院刘悦、雷丁学院吴昕芸、经济管理学院王红卫等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大气物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语言文化学院3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另有11位老 师获得突出技能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辅导员队伍搭建了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对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夯实学生工作基础,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产生了积极影响。

职业能力大赛图1.jpg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