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校传达学习全国及全省高校" />

我校召开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1264

style="padding-top:10px;">

 会场后.JPG

   根据我校传达学习全国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为全面落实校党委书记李廉水提出的“在加强、改进、创新中对如何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做出切实 有效的思考”,学生工作处于1月14日召开2016年度学生工作交流总结大会。会议邀请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学生工作专家参加,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 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工处全体人员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兆勇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来自全校16个专业学院的学生工作 负责人结合本院实际以及对学生工作的思考,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日常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工作、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展开了汇报交流。汇报以 问题导向入手、从各学院实际出发,对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工作的思考与分析既有探索和创新,又有高度和深度。

  管兆勇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 2016年各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不久前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 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立德树人是根本,大家要牢牢铭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因材施教工作,用润物细无声 的大爱精神教会学生勤思考、勇攀登;学工战线的同志尤其要努力成为“年轻的教育家”,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此次大会分享了经验、启发了思考,激发了热情,加强了各学院之间学生工作的交流和学习,对推广借鉴学生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