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下午,我校2016年辅" />

我校举行辅导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1214

style="padding-top:10px;">

 会场55.JPG

  1月14日下午,我校2016年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展示会在一代图书馆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工处全体人员现场观摩了评审会。

   会上,参评的2016年十佳辅导员通过现场展示的方式,以“一路相伴,只为成就更好的你”“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爱与责任”等为主题,汇报了个人在工作中的思考与感悟。展示汇报角度新颖、特色突出,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优良风貌。语言文化学院院长 李忠明、校团委书记郑伟分别对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展示答辩,评委会成员根据考核标准及辅导员现场展示内容及表 现,最终评选出张皓等3名辅导员为“2016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大会还对各学院重点推荐的15名2016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进行了 材料评审,黄垭飞等10位同学被评为“2016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高度评价了参评辅导员的精彩表 现。他指出,全体学工人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关怀作为终身的事业对待,积极思考,加强 研究,身体扎下去,把工作做细做实;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校的争先进位作出自己的贡献。

  开展年度人物评选工作,是我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和重要举措。通过选树先进典型,为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学生搭建了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有效提升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和人才培养工作质量。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