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英语新方法学习示范班正式启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907

  1月6日下午,针对2016级新生的英语新方法学习示范班动员会暨启动仪式在校培训楼举行。本次英语新方法学习示范班动员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全校150余名希望在英语学习上取得突破的大一新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数统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蔡惠华老师介绍了示范班的成立初衷和对同学们的期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6级陈吉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将珍惜这次难得的跟名师学习英语的机会。随后南京绿莲公司创始人王静、数学与统计学院14级王一凡学姐先后分享了各自的英语学习经验。

  英语新方法示范班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英语学习的自信心。本次示范班特意邀请了来自大洋彼岸的英语教学专家Camel老师通过网络现场授课,Camel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富有新意。Camel老师介绍了一些英语学习的技巧,强调养成清晰说话习惯的重要性,指出标准的口语发音能改善听力水平,并亲自指导同学们几个重要发音的发音方法。动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相继向Camel老师请教自己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Camel老师一一耐心解答,结束前同学们一起挥手向凌晨起来授课的Camel老师道晚安。

  本次英语学习示范班的开设,是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社会力量在探索资助育人上所做的有益尝试,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充分肯定,原定的办班规模为40人,在同学们的一再要求下,办班规模扩大到了150人。示范班的教学由南京绿莲公司无偿提供。

培训班上课图片1.jpg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