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校长奖学金公开展示评审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297

 答辩会会场2.jpg

  11月3日下午,我校2015级本科生校长奖学金公开展示评审会在二代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各学院推荐的25名同学通过公开展示的方式角逐今年13个校长奖学金名额。展示评审会由学生工作处组织,来自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担任了本次展示评审会的评委。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的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突出奖励有规划、敢担当、学习成绩优异、思想积极向上的本科学生,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校从2015级本科生开始执行新修订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根据新的办法,校长奖学金的奖金额度为1万元,每学年评选一次(毕业班不评定校长奖学金),评选比例为0.3%。

  高标准的要求、极具挑战性的评审环节,吸引了各学院135名的2015级优秀学子积极申报本次校长奖学金。各学院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在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通过报名、资格审核、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公示等环节,产生了本院的校长奖学金推荐名单,全校共有25名同学进入了最后的展示评审环节。入围选手们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慷慨激昂,他们有总结、有反思、有展望,“学霸”是他们的共同特点,但在通往“学霸”的道路上,他们又各自有着属于自己的精彩和感悟。他们鲜活的事例、精彩的演讲,迎来了评委和 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学子的良好风貌。

  本次展示评审会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前来观摩,他们纷纷表示感到震撼,同时也看到了差距,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不远的将来也能像这25名同学一样,走上校长奖学金的展示舞台。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