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本科学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1311

 

各学院:  
2014-2015学年12级、13级、14级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修订)》(见附件)的规定开展综合测评工作,并于9月14日前完成综合测评的相关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一、 组织学生在网上互评打分。网上综测互评在暑期已开始,各学院目前还有部分学生没有网上互评,请各辅导员通知学生在9月11日之前完成互评打分。
二、   生成学生互评打分结果:院级用户登录奥蓝管理版-----> 学生管理----->学籍成绩----->更改当前学期为:2014-2015-2----->点击“学生综合测评”选项----->点击“批量”选项----->右边框下角会出现“生成学生互评成绩”按钮,若本班级学生已经全部提交互评分数,则点击此按钮即可自动生成学生互评平均成绩。若要查看学生上网互评进展情况,在生源基本浏览方式中,选择“未测评学生浏览”选项,可以查看哪些学生还未完成互评打分。
三、辅导员需要导入的数据:
(1)基本素质中的辅导员和班主任打分,请直接导入折合后的分数,即辅导员评满分12分,班主任评满分9分;
(2)实践与创新能力中的辅导员和班主任打分,请直接导入折合过后的分数,即辅导员评满分2分,班主任评满分1.5分;
(3)成果分,满分5分;
(4)加分、减分项。
四、学院用户对综测和折算成绩排名数据的生成操作:
(1)导入各项数据后,综合测评成绩系统自动生成,综测及折算成绩排名用于奖学金和先进个人评定,由学院用户操作完成。
(2)进入奥蓝系统,点击“学籍成绩”,选择“2014-2015-2”学期;
(3)点击“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然后点击下一行的“批量”;
(4)右框下角出现“生成综测排名”、“生成折算成绩排名”按钮,点击就可生成各项所要的数据(计算时间可能会有点长,请耐心等待,直至看到“成功”字样为止)。
(5)生成综合测评排名“比例”,点开“比例”后的“等于”,选择“合计运算”,最后点击“保存修改”就可获得排名比例;
(6)若数据有变化,以上计算可以重复进行。
五、请各学院9月7日到教育管理科领取综合测评相关的存档表格。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修订)》
 
 
学生工作处
201596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