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 />

关于选拔教师参加S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1340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南京市职业技术与培训指导中心《关于举办2015年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学工处将推荐10-20教师参加SYB创业师资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师资培训模式及培训对象要求

(一)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班

1.报名条件:凡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从事过经济、管理类专业授课或具有企业管理经历,愿意从事创业培训工作的高校教师,有创业经验者尤佳;参加SYB师资培训班顺利结业后,有时间承担学校组织的SYB创业培训课程教学任务,且能够持续参加南京市职培中心后续举办的系列创业培训提高班;

2.报名人数:选拔5-10名老师。

(二)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

1.报名条件:凡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在定点高校从事电子商务等专业授课,具有电子商务教学经验,愿意从事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的高校教师,有网络创业经验者尤佳;有时间承担学校组织的SYB创业培训课程教学任务,且能够持续参加南京市职培中心举办的系列创业培训提高班;

2.报名人数:选拔5-10名老师。

二、其他要求

1.请各学院通知感兴趣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两个类别可以同时报名。报名者需填写《SIYB教师培训班教师申请表》或《南京市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申请表》,并于64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至就业创业教育中心。

2.学工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对照报名条件,择优推荐教师参加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

3.授课时间和授课地点暂未确定,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5-6-3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