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基本健康信息建档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186

 

各学院(含滨江学院):

大学生健康档案的建立健全是高校公共卫生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大学生健康教育和疾病预防的重要依据。在前期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有条不紊的工作安排下,截至目前,各学院(含滨江学院)共计完成大学生基本健康信息建档人数为20572人。

在对相关学生的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部分已提交的学生建档信息中存在着填写不符合规范要求,填写不完整等现象。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基本健康信息的建档率与准确率,请各学院(含滨江学院)在奥蓝系统中核查本学院学生建档信息登记情况,督促未登记的学生尽快完成建档登记,信息填写不全或是有误的学生,及时补充和修改相关信息。

特此通知。

总务处

2015-6-1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