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竞标2015-2016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亭经营权的公告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195

关于竞标2015-2016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亭经营权的公告

各学院:

根据我校2015年学生资助工作安排,近期将开展2015-2016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亭经营权竞标活动,欢迎有能力、有意愿参加创业助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行组建团队参与竞标,请各学院加强指导、积极推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标项目。竞标项目为我校东苑、中苑两个岗亭的经营权,两个岗亭各确定一个经营团队。

二、竞标条件。竞标面向目前在校的一年级至三年级的普通本科学生,且前一学期必修课无不及格现象,学有余力。竞标者须以团队形式向所在学院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团队规模一般为3-5人,团队成员都必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每个团队须有一名熟悉创业知识和创业活动的校内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仅作为学生课外创业活动的辅导者,提供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不直接参与经营活动。

三、经营规范。经营团队需根据“立足校园、服务师生”的原则确定经营项目,自负盈亏。经营团队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得利用岗亭从事违法违纪活动,不得经营各类违禁产品、假冒伪劣产品,不得经营不适合学生从事的项目,不得侵害学校师生员工的利益,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四、经营期限及违约处理。岗亭正常经营周期为1年。经竞标确定的岗亭经营团队,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或转租经营权,不得擅自改变岗亭的外观和内在结构,不得随意超出范围经营。若存在此类行为,一经查实学校将无条件收回岗亭经营权,因此给他人或集体造成损害的,学校将依规依法追究经营者责任。

五、过程考核。岗亭经营期间,经营团队需定期上报岗亭的每月收支状况,学校也将定期对其经营情况进行检查,若发生经营不善等情况,将收回岗亭经营权。

六、竞标活动的安排:

1、填报竞标书。请有意竞标的团队,于67日前确定团队名称、团队成员、经营准备及指导教师等情况,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亭竞标书”,并递交至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学院推荐。各学院根据学生的经营准备、个人能力(团队组成情况)、指导教师等因素,予以审核、出具推荐意见,并将推荐的竞标材料(含竞标书及竞标团队的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于68日前报送至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校初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有关人员对标书进行初审,确定一定比例的竞标团队进入现场答辩环节。

4、现场答辩。评审专家组根据标书内容和答辩情况,在经营态度、经营理念、经营创意、管理方式、经营产品的货源和市场、岗亭助学功能以及答辩表现等7个方面进行评分,确定胜出团队。现场答辩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公示签约。竞标结果在校内公示三天无异议后,组织签署岗亭经营协议书。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5525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