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院长与你面对面”系列讲座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845

各学院: 

学院院长不仅是学院行政管理的决策者,更是代表我校学术水平和教师风采的中坚力量。为了丰富学风建设的形式和内容,营造学校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增强师生、尤其是学生与院长之间的良性互动,校学生工作处将组织开展“院长与你面对面”系列讲座活动。 

“院长与你面对面”系列讲座的主讲人以学院院长为主,以校内相关专家和教授为辅,每学期为一个周期,每个星期五的晚上呈献给大一新生一场精彩讲座。学期开学时,由学生工作处向各学院院长和有关专家、教授征集讲座主题,协调讲座时间,安排好全学期系列讲座并组织实施。 

本学期“院长与你面对面”第一讲将于本周五进行,详细信息如下: 

1.主讲人: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李忠明教授 

2.讲座题目:《三国演义》的悲剧价值 

3.时间:本周五(11月21日)18:30 

4.地点:学校大礼堂 

5.参加对象:各学院2014级新生,欢迎高年级同学参加。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提前十分钟进场,携带一卡通刷卡进场,额满为止。 

附件一:大礼堂座位安排表 

学生工作处 

2014年11月20日

 

 

附:主讲人简介 

李忠明院长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获博士学位。李教授长期从事中国古代文学、气象科技史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在《光明日报》、《江海学刊》、《江苏社会科学》等重要媒体和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多项省部级及以上项目。 

李忠明教授主讲的《中国古代文学》、《中国传统文化》、《气象史》等课程受到同学一致好评。李忠明教授知识广博、学养深厚、授课方式新颖、语风飘逸洒脱、诙谐幽默。李忠明院长的课堂教学已经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曾多次受邀到985、211等名校开展人文素质讲座,深受大学生们的欢迎。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