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840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4级本科生“新生导航”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加强新生校纪校规教育,检验学生对校纪校规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现将2014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统一组织《学生手册》考试,考试时间为1112(周三)1400-1500,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2、考试形式为开卷,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和填空题,总分为100分。请各学院于1112上午到教育管理科领取试卷。

3、监考人员由各学院自行安排,监考人员要认真履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监考人员职责》,严格考场管理。

4、考试结束后,各学院要及时组织阅卷,对于考试不及格的学生要安排补考,对考试中反映出来比较集中的问题要进行专门的学习和教育。

5、各学院要妥善保存好试卷,直到学生毕业方可予以处理。

 

                           学生工作处

                         2014年10月24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