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近接《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关于选送" />

关于选送论文参加2014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4浏览次数:829

style="padding-top:10px;">

各学院:

近接《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关于选送论文参加2014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附件1),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开展了2014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根据《通知》精神,我校将选送3篇优秀论文参加评选活动。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参评范围和论文报送要求认真组织论文选送工作,于102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2014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教育管理科彭易菲。

附件1:《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关于选送论文参加2014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http://jsfdyyjh.ujs.edu.cn/

附件22014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

 

                                   学生工作处

                                 20141014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